哈牛柚子露yu(养老)

——我爱初春也爱深秋
你爱青丝也会爱白头

差什么上wbsx

【战山为王】断舍离II(3)

对不起你们将就看

这几集都是小白兔,火葬场要慢慢烧的。

别把dd当什么真的心善软弱的人。


我眼睛实在是难受。




求三连

求求评论


@夕梨 谢谢打赏






断舍离II(3)

北堂玉婉带着李太医退下,房中只剩下王一博和肖战二人。



“我分明没有想要害任何人,为什么他们都不放过我?”



肖战的心被王一博的一句话问得一阵闷疼,王一博看着他眼神里面充满了怨恨。



王一博几乎是在抬头的那一瞬间,泪水便顺着他的脸庞滑落下来:“肖战,我没有害他,可是他们都想害我。”



“甜甜…”他几乎是无比悲哀的望着王一博,黑眸里充斥着满满的疼惜:“可是…我也爱你啊。”



“你爱我吗?”王一博讽刺的笑了,他从没有想到自己竟然有一天能够从他的嘴里面听到一句我爱你,呵,多么的讽刺啊。



他笑问:“难道你爱的不是你的权利吗?”



无情冷漠的问句,让肖战惊愣在了原地。



肖战黯然失色的看着王一博,心仿佛被他的话压的喘不过气来,他的眼中盛满的,是那孤寂落寞的心痛。



“你居然会心疼?”王一博看着他的模样,不觉得好笑:“你这样的人,居然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感到难受?”



王一博看着他眼中隐忍着的浓浓伤痛时,心中确实还是有了一丝不忍。



或许这一次,肖战是真的受伤了。



他没想过要伤害他的,可是他还是义无反顾的说出了这番话,他知道肖战听着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就像当初肖战一次又一次拒绝自己跑向陈绾的时候,自己的感受一样。



他曾经以为他是爱陈绾的,可是后来他们却告诉他,其实他一点也不爱陈绾。



他也以为他至少会看在自己少年相伴的情分上放过王凌的,但是他还是杀了王凌。



他更以为,只要自己离开,所有事情便都会结束,可是现如今,他回来了。



他回来了,可是他没想伤害任何人,他只是想救人,但是他们一个个的都不肯放过他,都不放过他最后的孩子。



“肖战…”他又道:“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心,你的话,有几分是真的,几分是假的。”



肖战望着他,却不知道如何开口:“我…”



“肖战,你演的,不累吗?”



“咳,咳咳…”肖战的心伤透了,他在压抑不住自己胸口的疼痛,他不停的咳着,背过王一博在嘴上抹了一口,最后竟然咳出了血来。



王一博蹙紧了眉头,他从不知道,原来肖战竟是生病了:“你怎么了?为什么咳嗽?”



他从旁边到了一杯水给肖战递过去。



肖战的手上全是血,却又不敢让王一博瞧着,所以他没有接过水杯,而是用另一只手握紧了王一博的手,转眸看向他:“我心上的痛,你难道就一点也看不见吗?”



“我…”王一博怔住了,他无话可说:“对不起…”



又是对不起。



肖战伤情的松开了她的手,眼中有着难以掩饰的悲痛和神伤:“今天的事情,陈氏陷害贵妃,着降为才人,贵妃蒙冤,升为皇贵妃,位同附后。”



“陛下…”王一博不知道如何是好。



肖战不去看他,又道:“皇贵妃若无事,朕便走了,望皇贵妃以自身为重,仔细照料自己的身子,勿让关心你的人担心。”



王一博看着肖战离开,他的心似乎被什么东西砸中了,他的声音恍惚得连他自己都听不见:“我其实不是想做什么皇贵妃…我…我只是不明白,我害怕,我…”



傅雅是在肖战走了之后,推门进来的。



“一博哥哥”她小声的唤了他一声:“你还好吗?”



王一博慢慢的抬起头,看着她,眼眶里全是泪水:“雅雅…”



“一博哥哥,我给你看看身子好不好?”她犹豫的问道:“陛下说,你和宝宝都不好,我很担心。”



然而王一博却是摇摇头,拒绝了她,他沉迷的站了起来,走到椅子上坐着。傅雅也随之坐到他身旁,轻轻的伸手摸了摸他的肚子。



“小宝宝在里面吗?”傅雅笑着温柔的问道:“他多大了啊?”



王一博微微开口:“五个月了。”



“哥哥还是很恨陛下吗?”傅雅犹豫了许久,却仍旧开了口:“哥哥能不能别再那么恨陛下了啊?”



王一博又沉默了。



傅雅只觉得,他好似又瘦了,比以前还瘦。虽然有了身子,可是混然看不出这个是五个月的身子。



她心疼他,就像心疼陛下一样的。



“一博哥哥…其实陛下他生病了。”傅雅说着,却又想起肖战的嘱咐,赶忙摇摇头:“不过你放心,不是什么大病,就是前些时候染了风寒。”



“难过…他一直咳嗽…”王一博喃喃道:“不过…这又关我什么事情呢?”



他病了,自然会有太医院的太医给他看病,自然会有后宫大大小小的娘娘夫人跑到他跟前去哭着诉说着对他的关心。



这些事情,大概好像从来都跟他王一博没什么很大的关系吧。



王一博的手不自觉的垂了下了,攥紧了自己的衣服,而傅雅却又继续带着心痛的说:“一博哥哥…陛下这几日一直在发烧,上朝的时候好几次就差点昏过去了,但是他一听是你出事了,就不管不顾的一个劲的往你这里狂奔,哥哥,其实陛下他真的很在乎你的。”



王一博咬紧了下唇,一双手紧紧的攥在一起:“我不知道…”



他不知道他病了,他只是太恨他了,才不顾一切的一味去刺激他的。



明明是肖战伤害了他那么多次,凭什么还要让他再一次轻易的去相信他,相信这个薄情寡义的男人会真的爱上自己。



“哥哥…等下你去看看陛下好不好?”傅雅的声音很柔,她又摸了摸王一博的小宝宝:“带着小宝宝一起去看看他,他会很开心的。”



傅雅的心中是难免的担忧,她和肖战的计划马上就要进行了,她不能够让王一博在这个时候毁掉这一切,她看着肖战为此付出了这么多,好不容易走到这一步,这条路上不知道染上了多少人的鲜血,又不知道是多少人的牺牲才换来了这唯一仅有的机会。



她不能够,也不想让王一博,毁掉这来之不易的一切。



“哥哥,我该走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傅雅站起身,低着头,微笑着拾起王一博的手覆上自己的腹部:“这个里面,也有一个小宝宝呢,哥哥,你摸摸他。”



王一博感知着傅雅腹中的孩子,或许是一种天性使然,他觉得这个孩子格外的亲切,而傅雅的孩子就这样的以这种方式,深深的映在了他的心中。



“我该去吗?”他不知道是在问自己还是在问傅雅,又或是他问的是傅雅腹中的孩子。



然而傅雅垂着头,轻飘飘的开口:“该去的…”



他还是去了。



他去的时候,肖战正趴在案台上睡着。



“陛下…”他忽然手触碰到他的额头,灼热的温度让他一震。



肖战真的发烧了。



“一博?”肖战微微睁开眼睛,有些诧异的问道:“你怎么来了?”



“喝药吧”王一博的声音听不出来什么情感,他只是将一碗药放到了肖战的面前。



肖战的心本来早已被王一博的话伤的体无完肤,然而现在他却又感到了一丝温暖。



他问:“你在关心我吗?”



“傅雅说你病了,我来给你送药”王一博又道:“今天下午的话是我说的重了,对不起。”



“如若你只是来跟我说对不起的,那这药,我不会喝的”肖战转过头去不再看他,冷漠的道:“皇贵妃请回吧。”



王一博好笑得看着他这般如孩子的行径,他不禁摇了摇头。



“你不喝的话,那明后两天的安胎药我都不喝了”王一博威胁的笑着不去看他,转过身去就要走:“反正这孩子是死是活你也不在乎不是吗?”



“你!”肖战气急,这人是在威胁他:“我喝!”



切,小样儿。



王一博背着他一阵狂笑,他就知道,就肖战那个样子,他王一博还搞不定他了?



肖战俯首,捏了捏鼻子,端着药跑到了王一博的面前,一口就闷完了。



完了还不忘把药碗举起来给王一博看。



王一博满意的对他笑笑:“这还差不多。”



王一博笑了。



肖战站在原地瞧着他笑靥如花,一时愣住了。



他忽然鬼使神差的开口问道:“甜甜今天晚上陪哥哥睡在书房好不好?”



“嗯…”王一博微微点头:“好。”


评论(84)

热度(12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