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牛柚子露yu(养老)

——我爱初春也爱深秋
你爱青丝也会爱白头

差什么上wbsx

【博君一肖】妖妃祸国(十九)

柚子深夜更文

求戳下小心心





等走了一半,肖战才发现自己的银铃不见了,连忙叫着云裳去找,可这一路走过来,也没听到铃铛掉在地上的声音,于是肖战便想着是不是落在宴席上了

“你赶紧回去找找,拿东西贵重着,要是找不着了估计咋俩都得玩完。”

“可是公子,我总不能留你一个人在此处啊。”

肖战身子沉,也没法子再往回走一遭,所以也只好拜托了云裳去找,但云裳又怕自己不在肖战身边,肖战一个人不安全。

不过肖战想了想,这里离宴席也不远,一去一回也要不了多长时间,反正自己现在晕晕沉沉的正好能随处走走醒醒神。

“没事,你赶紧去,我在此处等你,要不了多长时间的。”

云裳只好点点头答应,她想着自己快些走应该也能很快回来。

“那公子你自己小心一点啊,等我回来。”

“好了好了,赶紧去吧。”

“是,公子”

肖战也真的是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等着云裳,晚间清风吹过,似是有些冷,朝服看着是很厚的实际上也没多大抗寒功效,肖战又是个怕冷的,索性抱住了自己想要取取暖。

“唰—”一个人影闪过,宫里面点了灯,可此处是个偏僻之处,是不是有人肖战也不确定,但他又觉得不对头,这所有人都在宴席上,谁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呢?

他随着那影子去的方向找过去,一路上隐隐约约的闻到一些莲花的清香,那味道极好闻,肖战想不起来似乎是在哪里闻到过,但是又记不起来了。

“莲池宫?”

居然是这处,这是肖战还在做淑妃的时候居住的宫殿,不应该说是被囚禁的地方。

他怎么会来这里?让他更不敢相信的是,那个影子果然在这里。

“你来了?”

“你是?”

那人知道自己来了?还是说他就是故意引自己过来的?

“你身上的味道我一直到记得”

那人转过身来,如玉的脸庞微微一笑,好似那莲池宫里面的莲花绽放,让人觉得心中一暖。

“是你?”

“我说过的,我们还会再见的。”

那影子原来是北堂墨染,肖战心中的答案更加确定了,他就是那个北戎国的二皇子。

“不是病了吗?二皇子”

这二皇子三个字咬的十分重,墨染笑了笑,这个人啊还是很从前一样,一点都没变。

“确实是病了,前些日子墨染不幸染了风寒,这几天才好些。劳肖公子惦记了。”

“惦记到没有过,不过二皇子不是不参加宴会了吗?怎的现如今又出现在此处了呢?”

墨染摇了摇头,这人咄咄逼人的语气依旧没便啊。

“来见一个故人。不知肖公子可曾见了他?”

“既是二皇子的故人那肖某肯定不认识的。”

“哎,肖公子一定认识。”

肖战道好奇了,什么鬼故人,他怎么会认识。

“谁?”

“那个人便是先帝的淑妃,当今皇帝的元妃,忆潇阁的肖公子。”

“你到底是谁?”

他到底是怎么知道先帝淑妃就是当今皇帝的元妃的,莫非这晨国也进了北戎的奸细?

“别急,我就是北堂墨染。”

“你…”

“阿战,你真的不记得我了?”我是阿染啊。

记得?肖战搞不懂了自己到底要记得什么?这个人跟自己到底什么关系。“艹”原先王一博说自己记性不好,自己还不承认,现在果然打脸了,居然能把这么重要的人忘了。

“公子”

云裳的声音远远的响起,肖战转头看过去那姑娘一路小跑着过来,手里面还攥着个莲花模样的银铃铛。

“呼呼,跑死我了,公子你怎么来这里了,我找了半天也没见着您”

“刚刚有些晕,过来转转,对了,这位是…”

他正准备同云裳说自己遇见了北戎国二皇子,结果回头看向墨染时,居然没人了。

“公子?”

云裳一脸疑惑,公子要说啥啊?此处明明没人啊。

“没事,我们回去吧。”

肖战暗暗想了想,他既然不想让人知道自己来过,况且也没做什么不该做的事,那自己也就不会多说,不过,自己除了忆潇阁,到底还在哪里见过北堂墨染呢?他怎么会知道自己的事?

不对,莫非自己真的忘了什么事,又或许,他根本就是在说谎。想着,腹部忽然传来一阵刺痛。

“呃”

肖战一脸紧张的捂住腹部,豆大的汗珠从额头上滴了下来。

“云裳,疼。”

“公子!”

还没等云裳反应过来,刚刚还好端端的人,忽然就跌坐了下去。

评论(9)

热度(198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