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牛柚子露yu(养老)

——我爱初春也爱深秋
你爱青丝也会爱白头

差什么上wbsx

【壳卷绒】深夜电话

我真的很心疼

🐶🐟和🚽的骚操作

听说他今天早上四点才下班




深夜电话

壳卷

凌晨四点

卷:“喂?”

壳的声音略显疲惫:“还没睡?”

卷:“嗯,你不在睡不着。”

壳:“我下午就回来了。”

卷:“别,你明天再会吧,下午就回来太累了。”

壳:“绒绒睡了吗”

卷:“你儿子睡得老香呢。”

壳笑了笑:“这孩子,一点都不心疼他老爹。”

卷:“你等会,我出去跟你说。”

床左侧的绒绒似乎背卷儿和壳子通话的声音吵着了,睡得不太安稳。

壳:“咳咳,好。”

卷去到了客厅,客厅的夜灯亮着,卷习惯在将家里面的夜灯开着,因为他想着哪天晚上壳回来了,家里得留个灯。

卷:“怎么了?感冒了?”

壳:“没事。”

卷:“长沙冷,多穿点。”

壳:“知道的,你也是,在家里面也得把衣服穿好。”

卷:“嗯,你录完了吗?”

壳:“嗯,刚刚录完。”

卷:“哦”

壳那边突然没说话了,两个人陷入了沉默。

卷:“怎么了?”

壳:“对不起,卷。”

卷:“没事,我知道的,工作要紧。”

壳:“可是,我答应了绒绒要带他出去玩的,绒绒会不会生气啊。”

卷:“放心吧,绒绒那个臭小子,一个冰淇淋就哄好了,有我呢。 ”

壳:“老婆,谢谢你”

卷:“谢什么谢,老夫老妻了。”

卷:“你好好比赛,别担心家里,知道吗?去了就好好比。”

壳:“嗯,卷,你等我,熬过了这两年,我就自由了,就不用再受他们控制了。”

卷:“好,我相信你。”

壳:“嗯”

壳:“你赶紧回房间睡觉吧。”

卷:“…睡不着。”

壳:“我给你唱歌”

卷:“好…”

壳:“就让我轻轻为你

讲一个枕边故事

从前有个长发公主

悄悄爱上一只青蛙

青蛙每天都为他唱歌

国王皇后都反对他

但是公主说他是我心上人”

卷听着壳的声音,慢慢的熟睡,而此时的壳刚刚录完gs回到酒店。他想着家中卷儿的笑容和绒绒的声音

“好想回家啊。”

评论(16)

热度(1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