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牛柚子露yu(养老)

——我爱初春也爱深秋
你爱青丝也会爱白头

差什么上wbsx

你转身的路口(续2)

我感冒了,打着吊瓶更文

求点赞,推荐

你转身的路口(续2)

           绒绒视角下

        

         那天和壳哥分开后,我去了丸子家,我想也只有他那里才能让我感到一丝的温暖,丸子是个很好很好的人若是没有华壳我想,我肯定会爱上他的。

           华壳还是那样照常的录节目,照常的跑通告,各大音乐节目邀约不断,而我,我和他,再也没有了联系,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换了一个比我要更好的经纪人,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算了,这一切与我也没有关系了。其实,我也只是想知道,他有没有一丝丝点后悔,后悔让我离开。算了,我也不想知道了,他心中从未有过我,又何来后悔呢?

            今年年初的时候,丸子问我,要不要继续回到舞台上去,我才想起来,原来自己的专业是主持,也是好笑,一个学主持的,对经纪人行业一窍不通,竟然跑去给人家当经纪人,还是大名鼎鼎的华壳。我真是佩服我自己啊。

             我答应了丸子,毕竟我也是很想再次回到舞台上的,当主持人一直以来就是我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我奋斗了许多年,如今有这么好的机会,又怎么能够错过呢?

             丸子说:“你就应该回去好好当你的主持人,你不知道,你在舞台上的时候,特别自信,特别好看的,比华壳还要好。”原来丸子很早就认识我了,他说是在一个节目上看到过我,那时候我还只是一个实习主持人,原本的主持人被调去新节目了,我就临时被拉去了替补。没想到我跟丸子还有这样的缘分

              我老老实实的开始了我的主持人工作,想来其中也有丸子的不少帮衬吧,我一个新人,却直接就主持了当时的一个二线的综艺节目,其中也有不少人说酸话,不过过了段时间后,那些人就不见了,大概是丸子解决掉了吧。

             我还是很想华壳,但同时,我的心很矛盾,我好像喜欢上丸子了,可我还是忘不了华壳,甚至有一段时间,我一直在躲着丸子,我理不清自己的心,我的心很乱。于是我做了一个决定。

              我听说华壳最近准备接一个新节目,正好那个节目邀约我去做主持人,我原本是可以拒绝的,因为当年我们俩的事闹得沸沸扬扬的,也不知道是谁泄露出去的,反正丸子花了好大力气才将事情平息。

             但我还是去了,我想弄清楚一件事,我想知道,自己对华壳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我也想给丸子一个交代。

              华壳没想过我会来,毕竟我跟他从签完合同后就再也没见过了,各大节目也是能避开就避开。

               不过他也没说啥,我瞧着他似乎很喜欢他的那个叫做飒飒的学员,我私下问了他的新助理,助理说,飒飒很像华壳的初恋。哦,又是卷儿。可是我却不觉得,我倒是觉得他很像华壳,说年轻时候的华壳。

                  之后有一场比赛,说是要带圈外人来帮唱,我没想到,飒飒居然带来了那个人,卷儿,我没见过卷儿,但是当我看到华壳的表情时,我就明白了,那个时候的我心情是怎样的呢?我没有一丝的难过,委屈,我甚至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我想,我不再喜欢他了。

                    于是我趁着没人,去了他休息室,他那个时候胃病犯了,他也是没觉得我会那样,没有一丝防备,我吻了他,是的,我没有一丝的感觉,我想,我是真的放下了。

                    我跟他说,华壳,谢谢你,让我明白了自己的心,我说:“你和他要好好的。”

                     华壳说:“你和丸总也是。”他说他早就看出来丸子喜欢我了,丸子是一个很好的人,让我好好珍惜。

                   我问他,为啥到现在为止都放不下卷卷,为什么不肯给自己机会走出去呢?他说,有些人,有些事,这辈子,认定了,就不会变了。他说,他也不确定卷卷是不是真的还爱他,他说,卷卷可能身边已经有了其他人

                  “是那个叫飒飒的吗?”我问他。

                   华壳:“我不知道…”

                   我又问他:“你要放弃吗?”

                   他没说话,我知道的,他不会放弃的,就算那个人身边有了比他更好的人,他也不会放弃。他会尊重那个人,就像曾经一样,将那人放在心里,继续爱护着。

                   我笑了笑,嘱咐他好好照顾自己,好好吃药。他说,谢谢,谢谢你绒绒,也祝福你,你应该要幸福的。

                    “嗯”我打开了门,走了出去:“去见见他吧,在给自己一次机会。”

                   门关了,传来了轻飘飘的一句话:“好…”

   绒绒视角到这里就结束了。点赞推荐多,我就开飒飒视角。顺带续个壳卷。我真的是发着烧更文。

求点赞,推荐啦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