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牛柚子露yu(养老)

——我爱初春也爱深秋
你爱青丝也会爱白头

差什么上wbsx

壳哥花式被虐(虐狗)记3

我来更文了

求点赞推荐

谢谢喽

壳哥花式被虐(虐狗)记

         关于壳哥初遇卷儿

        那个时候卷儿刚上大一,壳哥已经大三了,作为大三的学长兼学生会主席壳哥表示自己真的是一个好学生,只是剪了一个很凶的发型而已。

         卷儿其实只是觉得壳哥的发型很好笑而已,怎么就让壳哥误解自己不愿意正眼瞧他了呢?

          大一刚刚开学按理说是应该军训的,但又遇着学校建校100周年,于是会唱歌还长得好看的卷儿就那样被派去学生会帮忙了。

          卷儿作为一个新生说时候,学校那么大,他怎么知道学生会在哪里啊。路上随便找了一个人问了问,正巧那人也是去学生会的,就顺路一起去了。

         “你长的好好看啊”那人说着

           卷儿有些害羞的回了一句:“谢谢,你也很可爱啊”

           那人挠了挠头,回道:“我叫西兰花,你叫什么啊”

          卷儿:“我叫卷儿,你好西兰花”

           西兰花:“你好,小卷卷。”

          学生会

          里面正在开会,为首坐着的是个看起来极为严肃的人。不过,就是那个发型,卷卷觉得有些好笑。

        卷卷:“西兰花,你知道那个人是谁吗?”

         西兰花颇有些严肃的说:“是我们主席,卷卷你要记住在咱们学校惹谁都别惹他”

          惹谁都别惹他,这个人是有多可怕啊,卷卷却觉得剪了一个这么憨的头发肯定是个憨憨,卷儿莫名的就笑了。

          这一笑不要紧倒是惹得那旁的壳哥抬了头,华壳看向卷卷处,华壳觉得他笑起来真好看比须须还要好看。不觉就看呆了。

          呆呆的壳哥让卷卷觉得越发的憨了,卷卷越发笑得厉害,怕人误会,只好低下头笑。

          他怎么低头了?他不喜欢我看他?还是因为我真的看起来很凶?吓着他了?

           壳哥:“好了今天的会就开到现在,散会。”

           里面已经散会,卷卷却还沉迷于笑壳哥之中,没有发现人都走光了。

            西兰花:“卷卷,他们都走了,壳哥让我们进去呢”

            卷卷抬头:“啊?哦”卷卷朝着壳哥的方向看过去,壳哥也正在看着卷卷。

             华壳再一次重复道:“你们俩进来吧”

             卷卷和西兰花走了进去,西兰花站在了华壳身边,原来西兰花是学生会主席助理。卷卷想自己未免也太幸运了些吧。

               华壳:“西兰花,你先去帮忙吧,他留下就行了。”壳哥吩咐过西兰花后,指了指卷卷:“你叫什么名字?”

                卷卷:“花卷儿”

                华壳:“卷儿,嗯,好名字,很适合你。”

卷儿美人,我好像,有点儿喜欢你了呢。“我叫华壳”

                 卷卷笑了笑:“我知道”华壳心想,这卷儿不会也喜欢自己吧?却有听卷卷说:“西兰花刚刚告诉我了,主席大人好”原来是这样的哦,华壳表示,有那么一丢丢的失落。“不用叫我主席,就叫壳哥吧。”

                   卷卷点了点头:“好,壳哥”

                   华壳:“你都会些什么才艺?”主席不愧是主席一下就能把话题给转到正轨上面来。

                    卷卷:“唱歌,钢琴”除了跳舞,跳舞是不可能的

                    华壳:“那好,那我们一起表演吧。正好我辅修声乐”和美人同台一定很棒吧。

                    卷卷:“好”

                     卷儿原本想的是随便排排就行了,毕竟自己唱歌也挺好的,华壳应该也不差,哪里想到华壳那样的'苛刻',天天拉着他练歌不让休息。

其实卷儿哪里知道壳哥不过只是想和他能够多多见面,多呆一会。

                卷儿终于累的不行了,一连好几天没去排练,搞得华壳还以为他生病了还是咋了。华壳一连好几天在宿舍,教室门口堵他,而卷儿一见着华壳就怕。华壳问了卷儿的朋友,他们都说卷儿最近没啥事,也没生病。华壳这就搞不明白了?既然没生病也不忙,咋就不愿来排练呢?于是华壳去找了西兰花。

               华壳:“西兰花,你说卷儿为什么不来排练啊?”

               西兰花:“你看起来那么凶,卷卷可能就是在避着你吧。”

               华壳:“我很凶吗?”

               西兰花想着敢情你老人家是不知道自己有多凶多苛刻吗?:“嗯…”

               华壳想不能让卷儿害怕自己,自己是真的不凶的啊。于是华壳终于在某一日下午成功的堵住了卷儿

              卷儿:“主席大人有什么事啊?”

               华壳:“你这些天怎么都没来排练,生病了吗?”都叫主席大人了啊

              卷儿:“哦,我那个,就是前段时间天天排着,挺累的,想过几天再排,今天晚上就过去”卷儿内心:哎,好吧,认命了,去排练吧。

              华壳:“哦,那就好那就好”我还以为你在故意躲我来着。

              两个人就这样排着然后登上了校庆的舞台。很多年后当他们一次又一次的同台,也永远无法忘记,那一年,他们的第一次同台。

                清晨,阳光满入房间之中,温馨的房间内,有两人相拥而睡,甚是美好。

               “老婆,起床了,太阳都晒屁股了”华壳宠溺的摸了摸怀里面的人的头,卷卷就连睡觉也是这般的好看啊。怀里的人也不知道听见没听见,嘟囔了几句,在华壳怀里动了动,找了个更舒服的睡姿接续入睡了。

             华壳无奈笑了笑:“好了老婆,醒醒,该去上班了”哎,虽说两个人也是著名的导师吧,但也的的确确是打工仔,不好好上班如何赚钱养家呢?

           卷卷撇了撇嘴也没分清到底是在梦中还是现实:“好主席大人,你就让我歇歇吧,练歌累死了”

           华壳听了这话想来这个傻子是梦到过去了,也好,这些天也是很辛苦了,让他好好休息吧。华壳替他仔细盖了盖被子,轻声轻脚的下床去了。

         求赞求推荐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