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牛柚子露yu(养老)

——我爱初春也爱深秋
你爱青丝也会爱白头

差什么上wbsx

壳哥花式被虐(虐狗)记4

最近太忙了没来得及更文

但是为什么掉粉?为什么

继续卑微求赞求推荐

谢谢



壳哥花式被虐(虐狗)记4

               关于绒绒的来源

          绒绒是怎么来的呢?我想大家都很关心这个问题 作为当事人的绒绒表示自己也很想知道。于是呢在一个极其美好的夜晚,绒绒去到了卷儿的房间。当绒绒从卷儿美人房间里面出来的时候,绒绒表示我真的好委屈啊,我就是个意外。嗯,就是个意外。

             卷儿:“我当初还不想要你来着呢,主要你来的太不是时候了。”

               绒绒委屈,看向鸡蛋壳,想着从自己老爹身上找点安慰,结果,老爹说:“我要知道你每天跟我抢你妈,我一定支持你妈当初的想法。”

                绒绒表示,我好难啊,我要离家出走。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四年前

               此时的卷儿还是hcy娱乐公司的当家一姐,演戏唱歌双开花,最近呢,公司给卷儿接了一部新剧,是个民国剧男主角也是本公司的,主要是负责演戏的,前年拿过影帝,叫炸炸。

               火小姐:“卷卷,你今天的戏不多就一场重头戏,主要就是卷卷被派去暗杀男主,然后打戏有点重,不过按照你的卡位是可以用替身的,你把主要镜头弄好了就行。”

                 卷儿:“不用上替身,我自己来”毕竟咱们卷儿也是个超级敬业的演员了,虽然身份地位摆在那里就算是上替身别人也不会说什么但还是觉得能自己来就自己来。

                    火小姐:“行吧,你注意安全。”

                   卷儿点了点头:“好”不知道今天怎么回事,头格外的疼,晕晕呼呼的,整一个就是没睡好的状态,难受死了。

                    卷儿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火小姐,你把窗户打开下,透下气。”

               火小姐发现了卷儿的不正常:“怎么了?不舒服吗”

                  卷儿:“没事,我睡一会,等下到了你叫一下我。”好难受啊,算了,睡一会吧。

                 火小姐:“你要是实在难受的不行,你就跟我说,身体最重要啊”

                  卷儿已经晕的不行了,胃也难受,迷迷糊糊的回了火小姐一个和“好”就睡着了。

                由于走的是山路,车子瑶瑶晃晃的,弄的卷儿睡也没睡好,突然,车子猛地一刹车,卷儿的头直接撞上了左边靠着的窗户。

                “呃”卷儿摸了摸自己的头,“好晕”整个世界都感觉在转。

                  火小姐下意识的去拉卷儿,可惜发生太快,车子杀的太猛,火小姐自己也撞上了前排的座位,但是火小姐还是第一时间转过头去查看卷儿有没有事:“怎么样,伤哪里了?”又大声的质问开车的师傅:“你怎么开车的,山路不好走,你就开慢一点啊”

                 卷儿想着这也不能够找司机师傅的麻烦啊,毕竟这路让自己来开反正是开不好的,然后又看了看火小姐气的快扭曲的脸说道:“好了好了,别这样,师傅也是无心的。”

                 火小姐觉得,反正他让你撞着了就是他的错,哼。

               “算了算了,你靠在我身上睡吧,这样好一点”哎,火小姐觉得自己简直就是天使。

       

                         拍摄现场

             卷卷下了车,站在片场只觉得头晕眼花的,导演和制片人早早就等在了卷卷的车门前。

             “哎呀,没想到您居然会亲自上啊,真的是辛苦您了”导演肥胖的脸上一脸谄媚,看的卷卷原本就难受的胃,现在快要吐出来了

              “没事,应该的”卷卷表示,我真的不想和你说话,我难受。

             “您真的是太敬业了,听经纪人说您身体不适,哎呀,您要是跟我说不舒服,我直接让替身上嘛。”导演一个不停的说,叽叽喳喳的。

              身为制片人兼编剧的呆橘站在一旁,看着卷儿一脸生无可恋,立马就开口了:“可以去那边了”

              “好的”卷卷连忙朝呆橘眨眨眼以表感谢。两个人本来大学就是同学,这次也是看在呆橘的份上才接这个剧本的。

              卷卷走入了摄影棚,朝炸炸打了个招呼,炸炸表示一切准备就绪。

              呆橘:“第二场第一次,开始”

               这场的设定是身为杀手的卷卷应该与炸炸纠缠起来,并近身搏斗。

              卷卷的打戏一直都是业界公认的优秀,可是这一次,没想到的事,两个人打着打着,卷卷居然晕了过去,而且直接晕在了炸炸怀里。

             炸炸表示,华壳老师,我真的没有啊。天啊,有没有人来救救我啊。

            至于炸炸为啥会这样呢,事情是这样的,炸炸其实一开始是歌手选秀出身的,而带自己的就是华壳老师,而公司呢为了给这部戏造势就一直在炒炸炸和卷儿的绯闻,上次还抓拍了一个自己和卷儿老师疑似接吻的照片,哎,但是圈子里面谁不知道卷儿老师是华壳老师的人呢?自己跟华壳老师解释了好久,华壳老师才放过自己。天啊,这次自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卷儿晕倒的事,不出一个小时就穿了出去,最主要的是什么呢?到了医院一检查,直接给查出怀孕了,我的天,直接震惊整个娱乐圈。最要命的又是什么呢?微博上热搜登的是,花卷儿疑似怀孕,A方居然是同公司的炸炸。

             微博炸了,媒体炸了,壳哥也炸了。壳哥表示,老子的老婆,怎么就成了炸炸家的呢?气死了。

             听到卷儿怀孕的消息,华壳自然是马不停蹄往医院赶。好不容易越过各大媒体粉丝进入了医院,却看到了老婆大人正在和医生交谈,尽快人流。我去,华壳想,老子到底做错了什么!

                   “老婆”华壳好委屈。

            卷卷翻了个白眼:“你有啥委屈的,现在出事的是我。”烦死了,我还有剧没拍完,节目邀约没弄完,今天还要冲击最佳演员,我的天,你结果给我开怀孕这种玩笑。

            “老婆,咱能不能再考虑考虑”华壳老师在线卑微。

            “不能”卷卷表示,没得商量。

              壳哥不敢做声了,算了,老婆说啥就是啥吧,我能怎样啊,儿子,爸救不了你啊。哎。

            “好了,两位别争了,打胎是不可能的,因为已卷儿老师现在的身体打胎,大人也会收到严重伤害,所以,你们还是安心把孩子生下来吧”医生开口了。

          壳哥猛地送了一口气,儿子,你活了。然后转头又看向卷卷,卷卷没理他,走回床上被子一盖睡觉了。

   

                       华壳yu

               欢迎新成员。

                          @花卷卷yu

评论(7)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