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牛柚子露yu(养老)

——我爱初春也爱深秋
你爱青丝也会爱白头

差什么上wbsx

壳哥花式被虐(虐狗)记5

接上

我真的很勤奋了

求推荐点赞谢谢

         壳哥花式被虐(虐狗)记5

               关于炸炸的下场

         莫名其妙的进医院,莫名其妙的怀孕。卷儿现在都要烦死了,新剧才刚刚开始,新歌MV也没来得及录,新的音乐邀约节目也去不了。“啊!烦死了”卷儿朝天怒吼,火没地方发。

          一旁睡的口水都流出来了的壳哥听见卷儿的怒吼,立马醒了过来,擦了擦嘴角的口水,一脸懵逼的看着卷儿。

          壳哥不明所以:“老婆,怎么了?”

           卷儿漂亮的小脸此刻已经气到模糊:“你问我怎么了?华壳,你找死是吧”

         壳哥心想,完了,老婆发火了:“老婆,我错了”是的,虽然不知道老婆为什么发火,反正老婆生气了,那就是自己的错。

        卷儿无奈了,翻了个身,不想看见华壳。:“我懒得和你说话,和你说话我头疼,算了。”

         华壳内心:老婆头疼?很疼吗?老婆不舒服啊。那我得赶紧找医生,对对对找医生。

         于是华壳按响了卷儿病床旁边的玲,不出两分钟医生就来了。

         医生看着卷儿:“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卷儿转头朝华壳翻了个白眼,然后微笑着看着医生:“没事,就是这个人太吵了,麻烦医生帮我把他扔,不对,是送出去。谢谢”

             壳哥好委屈:“老婆~”

            卷儿没理他只是看着医生:“谢谢啦”

          这医生也是不怕事大,走到壳哥身边:“走吧,华壳先生”然后看到华壳一脸不愿意:“怀孕期间不能过度心烦,对身体不好”

         对身体不好?壳哥就是再委屈,现在也只能乖乖出去,什么都没有老婆身体重要,不就是自己委屈点嘛,没事没事。哎,自己转念又想了想,我真的是个贴心好老公。

          壳哥一脸不舍:“老婆,别太想我。”

           卷儿:“快滚吧你”

                 

          华壳被老婆骂了,心里也是不太舒服的,最主要的是什么呢?最主要的是见不着老婆了,天哪,壳哥越想越气,气到爆炸,没出撒火突然又想起前段时间和卷儿一起登上热搜的某人,“华炸炸,你死定了”

        “啊嘁”炸炸莫名打了个喷嚏“谁在骂我?”

                    三十分钟后。炸炸家

         “扣扣扣”暴躁的敲门声想起

         “谁啊?”炸炸走去开门,心想这谁啊,拆房子来的啊。

         结果一打开门,门口站着的正是刚被老婆赶出来了的华壳。炸炸立马把门关上了,可惜已经来不及了,华壳的一只脚上前去卡住了门。

        “壳哥”炸炸难为的打开门,放壳哥进来,妈呀这是来寻仇的啊。

        壳哥走了进来,直接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拿起沙发上还没开过的米酒喝了起来。

       “炸炸,好久不见”妈的敢站我老婆便宜,找“死”啊你!

       用炸炸之后跟卷儿说的话来讲,此时的壳哥像极了一个黑社会。黑衣服,鸡蛋头还有大墨镜。啧啧啧,活脱脱黑社会老大。

      “壳哥,你听我解释啊”炸炸小心翼翼的站在一旁

     “嗯?”你倒是解释啊,要是让我不满意,看我不…弄死你啊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且听炸炸娓娓道来“嗯,就是这样”(省了,不好意思哦)

          “所以你的意思是我老婆是自己躺你怀里去的?”华壳表示,卧槽,妈的,气死了

         “不不不,不是”炸炸擦了擦头上的汗,妈呀“我的意思是,嫂子是因为身体,你也知道嫂子是因为有宝宝了嘛,才会晕倒的”

                炸炸内心:天啊,谁来救救我。

                壳哥:“我知道啊。不过,你到是和我说说,你俩怎么就炒了这么久呢?”妈的敢和我老婆炒cp,呵呵。

               炸炸:“不是,哥,这都是公司安排的,我也没办法啊!”

              壳哥:“公司安排的?公司安排的你不会拒绝吗?”

               炸炸快要崩溃了:“哥啊,壳哥啊,华壳老师啊,我求你了,放过我吧。我真的错了,我保证,这次戏拍完,我立刻马上从嫂子眼前滚蛋好不好?”

               华壳皱了邹眉头:“等戏拍完?”那也就是说,还要和我老婆传绯闻喽。

              炸炸连忙摆摆手:“不不不,我现在就滚,这戏我不拍了,不拍了”

             华壳略带满意的点了点头:“嗯,这话中听”

             炸炸表示,我的心好累啊。

             华壳拍了拍衣服,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走过炸炸时,还拍了下炸炸的肩膀:“下次音乐节,我叫你过来。”

             炸炸:“真的?”天啊,壳哥的音乐节啊,妈呀,我这是要在音乐界火了吗?

                 华壳:“我还会骗你不成”

            炸炸:不会不会,华壳老师怎么会骗人呢?”太开心了:“要不您留下来吃个饭?”

               华壳摆摆手:“不吃了,出来久了,怕老婆担心。走了”随后又说了句:“你不懂,又要照顾老婆又要照顾孩子的心情”

               炸炸内心:我特么这是被鄙视了?这狗粮吃的。谁能懂单身狗的心啊!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