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牛柚子露yu(养老)

——我爱初春也爱深秋
你爱青丝也会爱白头

差什么上wbsx

【战山为王】断舍离I(完结)

江湖路远,我们来日方长

第一部完结

第一部是关于dd的断舍离。

离开过所以回来了。

然后第二部关于gg的断舍离。

第二部还没写文案,你们有啥想法评论区交流交流。

或许我会参考。

第二部断舍离II 




完结了所以大家。

抽个奖吧。

中奖人数3个人:关注红心蓝手加评论。

习惯取关的不要进。

奖品:一瓶安慕希或者小鹿茶。(外卖形式,或者红包形式。)

你们留言我用我的红米k30随机抽

嗯,对了记得给我断舍离多多留言(提高中奖率)

开始吧

晚上抽奖哈。






评论(52)

热度(46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