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牛柚子露yu(养老)

——我爱初春也爱深秋
你爱青丝也会爱白头

差什么上wbsx

【博君一肖】妖妃祸国(二十一)

我来了我来了

大家寒假快乐啦

戳下小心心哦

推新文《肖先生为什么这样?》


“醒了?”

肖战一睁眼就看见了守在床前的王一博,他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只记得自己似乎是晕过去了,醒来就回了荣华宫,孩子?孩子怎样了?

“孩子?”

肖战想要起身,但觉得自己好像浑身没劲。他到底怎么了?

“你躺好,孩子没事”

王一博走过去,坐在他身边替他放好盖在身上的被子:“小心些,别又着凉了。”

“只是着凉了吗?”

肖战不太相信,若是着凉,为何会那样痛?

“嗯,还有就是太医说你胎象不稳,要好好调养。”

王一博知道他不信,他依旧面不改色的同他说。

“是因为之前落下的病根吗?”

肖战小声的问他,是因为那个孩子…?

王一博道:“太医说当年的事多多少少也有影响的…”对不起,阿战,有些事情,你不该知道的…

“那…”肖战心中甚是不安

“没事,太医说好好养着就没事了”

王一博安慰着肖战不安的心:“你放心,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肖战点点头:“嗯”他是信他的,他自然是信他的。

除了相信王一博,肖战还能怎样呢?

“你好好休息,我前朝还有些事,要去处理。”王一博的眼神一直是闪躲的,从肖战醒过来他就没正眼看过肖战,肖战眼神朝他投射过来的时候,他也是避开的。

“好”肖战道

王一博那神情,从肖战看来,便是有事瞒着自己的,肖战心想,此事一定没有那么简单,他不放心。

“云裳”他叫来了云裳

“哎,公子”云裳手里端着粥进来了

“公子怎么了?”她问道

肖战道:“刚刚太医说了什么?”

云裳低头看了看手里的粥,面不改色回道:“陛下说怕公子醒了会饿,让奴婢去准备吃食了,所以奴婢也不知道啊。”

肖战皱了皱眉,云裳不在?王一博故意支开云裳,到底是什么事。

云裳不解的问道:“公子怎么了?”

“无事,你把粥给我吧。”

“哦”

“下去吧”

“是,公子”

半个时辰前

“陛下,真的不告诉公子吗?”

“嗯”

“可是公子有…”

“云裳,你今天话过多了”

“奴知错”

“自己去领罚吧”

“是,奴谢陛下”

“此事若是泄露出去了,你也不必在他身边呆着了。”他冷冷的眼神警告了站在面前的奴。

“陛下…”

“你知道的,朕身边不养废人,尤其是那种不听话的”他想面前的奴一定知道,背叛自己的下场是怎样的。

“奴明白”

他万分不解:“呵,云裳啊云裳,阿战到底给了你们什么好处啊一个个的都这般…”

此时的云裳像极了一个十六七岁的少女一般,她说:“公子是个极好极温柔的人…”




评论(19)

热度(18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