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牛柚子露yu(养老)

——我爱初春也爱深秋
你爱青丝也会爱白头

差什么上wbsx

【博君一肖】妖妃祸国(二十)

那些年的王府小日常

明天考试,我好慌。





小番外

王府

今日肖战破天荒的起的很早,等他醒时,王一博还未下朝,王府离皇宫很远,来来回回可得画上好半天功夫,等到王一博回来了也就该吃饭了。

难得肖战起的早,可惜王一博不在,他觉得甚是无聊的,索性就坐在王府的后花园里面喂鱼。

“公子,公子”

“怎么了?”肖战依旧一脸无趣的喂着鱼。

“王爷,王爷回来了。”

“啥?王一博?”

腰上一用力,一个箭步便飞奔了出去。没等他出阁楼的门,他就被正面相迎的不知名物体撞的头晕眼花。

“呃,疼死了”他揉了揉自己的额头,等他回神看清楚对面是谁的时候,已经被那人抓着衣袖往内阁走了。

“哎哎哎慢点,慢点。”

“王一博,你等会儿”

“我不行了”

“别啊”

“慢点儿”

“光天化日的,你好歹关个门啊。这传出去,怎么个事儿啊。”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

“别脱别脱,我自己来。”

“少废话,快点”

王一博没听他的,把他摁在了椅子上,蹲下去替他把鞋子脱了,又拿出了一双新的鞋子给他穿上。

“不太合适,我让人再改改。”

“我觉得挺好的了,反正穿脚上也没人看。”

原是肖战昨日疯玩的时候把这年新做的鞋子不知道落哪里了,回来的时候一双白花花的脚上还沾着泥。索性王一博就让人给他连夜赶着做了一双一模一样的。

“不行”王一博摇摇头

“那随你吧,我要出去喂鱼”肖战站起来就想往外面跑,但是还是来不及了。

“你,要干嘛?”

“你说呢?战哥”

“你赶紧放开,鱼还没喂”

“战哥,你男人也没喂呢”

“你你你,你个禽兽”

“只对你禽兽。”

“王一博,你白日宣淫!”

“嗯,闭嘴。”

评论(9)

热度(13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