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牛柚子露yu(养老)

——我爱初春也爱深秋
你爱青丝也会爱白头

差什么上wbsx

壳哥花式被虐(虐狗)记

应该不会撞梗吧,

求花花,求推荐

来自小新人哦

希望喜欢


壳哥花式被虐(虐狗)记之听说壳卷要离婚?

      话说卷儿美人在没结婚时也是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导师,当年追卷儿的人可是从地球排到了火星村上面,作为卷儿美人的经纪人的火小姐就非常不能明白了,自己主子怎么就在事业上升期选择了隐退结婚,还看上了,华壳那个长得像个🥚的人。说实在的,当年追卷儿美人的里面可是有hcy148里面的顶流,飒飒,还有丸总,再不济还有魔王,华少。怎么就看上了华壳呢。

       其实也不怪火小姐这么想,华壳这个人呢,顶着一个鸡蛋头,脸板板的,活像个别人欠他钱的,再有就是圈子里谁不知道,华壳是hcy148所有导师里面最凶的,哪个被他带出来的艺人不是见着他就怕的。

         但现在又能怎样呢?婚都结了,还在也生了,火小姐想想壳哥也没有那么差,好歹也是登上过鸟巢的王者。哎,还能怎样,只能祝福他们好好幸福美满了嘛

          不过,火小姐倒是最近听说了一件事,说是华壳出轨须须,卷儿闹离婚,娱乐圈模范夫夫这下突然闹离婚,这不各大媒体堵在那里,都想拿到第一手资源。

          某a媒体:“请问华壳先生,网传的您与花卷卷先生婚内不和是真的吗?”

           华壳经纪人:“这个问题我们暂不回答”

           某b媒体:“请问华壳先生,网传的您婚内出轨须须仙子是真的吗?”

            华壳经纪人:“不好意思,这个问题不属实,华壳先生暂不回答,请关注11月2号火星演唱会”(那个,做为一个抢到票的人,我想说,大哥,我是真的想在演唱会上看到壳哥和卷儿啊。华晨宇啊,求求你了,至少让我看到一个吧。)

           某c媒体:“请问壳哥,网传花卷卷先生正在与您办理离婚手续是真的吗?”

            华壳经纪人:“对不起,麻烦让让,华壳先生还有事,请让让。谢谢。”

             华壳一脸不耐烦的看着媒体们,整张脸黑的像个猪血糕。人潮中,挤来挤去的华壳终究是不耐烦了:“谁说,我要和我老婆离婚了?我们好着呢。”昨天卷儿还哭着来着,不过不是因为这些事哭,原始晚上壳哥用力过猛,要了好几次,无论卷儿怎么哭着求饶,都不肯放过。

              甩下这句话,华壳就一骑绝尘的上了保姆车,离开了。


          这边,绒绒正在费叔叔家吃饭(思考了到底喊啥来着,按理说应该喊爷爷,但是…)

          费叔叔:“绒绒啊,听说你妈要跟你爸离婚啊”

          绒绒正忙着吃,嘴里还不停塞着东西,含含糊糊的说:“怎么可能,我妈跟我爸好着呢。昨天晚上我还听见我妈幸福的哭了呢”

          费叔叔:“你妈哭了?”我好像知道了啥…

           绒绒:“对啊,不过费叔叔你不用担心啦,我爸说了,我妈一般在房间里哭,那都是因为太幸福了。虽然绒绒也不知道怎么就幸福的哭了,但是绒绒觉得既然壳爸爸这么说了,那就应该买错了”说着又继续往嘴里边塞东西。

          费叔叔给绒绒到了杯水:“绒绒慢点吃,不急啊,还有呢。来来来,喝口水喝口水”哎,既然都幸福的哭了,那肯定是没问题了,无聊的媒体啊。

          费叔叔:“那你爸和你须须叔叔呢?又是咋回事啊绒绒”

           绒绒:“那是绒绒叔叔最近在追飒飒叔叔来着,叫我爸给他支招呢。”这个费叔叔,就不能让小朋友好好吃个饭吗?知不知道吃不好饭可是会长不高的。

           费叔叔点了点头:“哦”


      壳卷家

        壳哥一改刚才面对媒体的样子,委屈巴巴的,像是受了天大的欺负一样坐在家里:“老婆~我委屈啊”

         花卷卷翻了个白眼:“咋了,你还委屈了,昨天晚上不知道是谁把我摁在床上,我哭着喊着都不放过的?”

        华壳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转身抱住花卷儿:“那还不是因为老婆你太甜了嘛。”我下次还这样  

         花卷卷:“到底怎么了?”

        华壳:“那些媒体欺负我,还说我出轨,还说你要和我离婚,你说我委不委屈”这个壳哥这么大了,在外人眼中是个超级严肃的大导师结果到了卷儿这里,就活像个三岁的孩子

          花卷儿一脸无语:“我看你五岁都大了,你就和绒绒一样大吧,三岁,不能再多了。”

            华壳眨巴眨巴眼睛:“老婆~人家是你的大宝贝嘛”

            卷儿也是真的被他搞得无语了,自己退圈这么久了,本来就不想再涉及娱乐圈,结果,哎。算了算了,自己老公,能怎样?宠着呗。

            

             花卷儿yu

                    9月7号

          来来来,让我来看看是谁在欺负我的大宝贝的。不要欺负他了啦,才三岁呢,还是个宝宝。@鸟巢王者华壳

                                                                       11点02分

             鸟巢王者华壳

                           9—7

                  昨天晚上太用力了,老婆都哭了你去。

别哭了宝贝@花卷儿yu

                                                                          11点03分

           一分钟后,评论区,某媒体a:“什么鬼,不是说他俩婚变了吗? ”

            某媒体b:“就是啊,不是说华壳出轨的吗?这是咋回事”

              某粉丝:“真的不知道各位媒体大大整天瞎想些什么,咱壳哥和卷儿美人好着呢”

               某粉丝b:“就是就是啊”

               某粉丝c:“我好像磕到了,壳哥说,太用力?…”

               某粉丝d:“卧槽,虐狗啊”

             ………


            不知道周更还是日更,看心情吧。上飞机了要起飞了,嗯先更到这里吧。

         看到这里的亲,是不是应该送花花呢。有啥想看的cp欢迎留言,谢谢。

          马上去学校报道了


     

      

         


评论(3)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