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牛柚子露yu(养老)

——我爱初春也爱深秋
你爱青丝也会爱白头

差什么上wbsx

壳哥花式被虐(虐狗)记6

来来来

庆祝新歌

让我来扛起过气cp壳卷大旗







壳哥花式被虐(虐狗)记6

     大学的时候,华壳是学校学生会主席兼校草(哈哈哈风云的华学长),所以是特别的受女生的欢迎,可是华壳的那张脸好看是好看就是总喜欢板着个脸,又所以呢一般的女生是不敢招惹他的。

   但是偏偏呢,有些女生不怕死,明知你壳哥有老婆,不近女色还要自顾自送上去,你瞧,这不就有一个送上门的快要被华壳羞辱哭了。

   事情是这样的。那个女的(a某)是某个社团的社长,然后呢和华壳有些工作上的来往,自认为有点姿色,于是就动了外脑筋。

  a某:“华壳学长,对于这个方案我还有些不明白的,咱们能聊聊吗?”

华壳笑了笑,这女的怕不是没眼色?我都那么不想理她了,“嗯…”好烦啊她。

a某看着华壳的笑,一脸花痴:“谢谢学长”

华壳表示,自己真的很不想理她,啊啊啊,被迫营业啊,卷儿,你在哪里?

两个人以a某为主啪啦啪啦说个不停,华壳有一句没一句的答话。

a某:“我觉得这个地方可以…”

华壳脸带了丝黑意:“嗯…”

a某继续笑,觉得自己笑的格外好看:“我想咱们还可以这样…”

华壳脸上黑意加重:“…嗯”

a某继续说,往华壳处蹭了蹭:“我觉得这个方案还可以修改一下”

就在华壳脸快黑的不行,即将爆发的时候。

“壳—”声音从门口传来,是卷儿

此时的卷儿大概已经成为了华壳心里的天使,是的本来就是天使了,现在可能已经是上帝了。拯救华壳生命的上帝。

华壳是以怎样的方式去卷儿身边的呢?连挪带跑的。

“卷儿”华壳一脸的委屈“你怎么才来”想死我了

“有事耽搁了”卷儿看了眼里面的a某瞬间明白了“你们俩聊完了?”

“没…”a某欲说没有,但直接被华壳打断了

“嗯嗯嗯”华壳连忙点头,a某你快滚吧,求你了

“那你可以走了”卷儿冷冷的说

“啊?”a某一脸茫然?“我…”

“没跟你说话”卷儿除了刚来看了a某一眼,就再没看过她了,对着华壳说“华壳,走不走”

“走,马上走,老婆”华壳得令立马收拾收拾,赶紧跟着卷儿跑了。

。。。。。。。。。。。。。。。。。。。。。

“她干嘛缠着你?”卷儿问,脸上没啥表情

“不知道,老婆”华壳想自己也没干什么啊,没沾花惹草啊,怎么就缠上自己了呢?“我真的没有”

“算了,你明天早上让她来家里一趟吧”卷儿说

“啊,老婆”华壳不解,让她来家里面,不怕自己被吃了吗?

“有我在她还能吃了你不成”卷儿美人就是辣啊

华壳点点头,既然是老婆说的,那就一定是有道理的,老婆的话就是圣旨啊。自己好好遵旨就行了

第二天早上

卷儿还在睡,壳哥已经早早就起来了,顶着俩熊猫眼坐在客厅等那个a某

a某内心:他叫我来,是看上我了?

“扣扣扣”门响了,华壳走去开门,a某正站在门口

“进来吧”华壳给她让开了地方,让她进去。

a某一副回自己家的样子,径直走到沙发上准备坐下

“壳壳~”卧室处传来一阵撒娇又略带委屈的声音

“啊?老婆”华壳都被叫懵了,卷儿几时这般叫过他啊,还这么的,这么的…温柔?回想之前的早上,卷儿一脚把自己踹醒:“华壳,赶紧去弄早饭”哎,自己也不是抱怨老婆凶啊,毕竟打是亲骂是爱啊。老婆还是很好的。

“壳壳~”卷儿继续叫着,他推开了房门,身上只穿了一件大大的t恤,从码数上看应该是华壳的,因为那衣服大到挂在卷儿身上。

卷儿揉着自己的眼睛,一副刚睡醒的样子,大长腿直勾勾的露在外面,脖子上还隐隐约约透着似有若无的草莓,这小模样要有多诱人就有多诱人。

华壳都站在那里看呆了,口水都快流出来了(华壳我本人,卧槽,我不要寸寸,我要卷儿):“老婆~”

“嗯?”卷儿微微睁开自己的眼睛,伸了个懒腰,坐在了沙发上,撇了一眼a某:“这谁啊?壳壳”

a某震惊的站在那里,她想赶忙跑,又跑不了,要有多尴尬就有多尴尬:“我,我,卷儿,我们昨天见过的…”这卷儿谁不认识,学校里面出了名的火辣美人,凡是追求过卷儿的,都被他修理的可惨了,自己这下真的是,太岁头上动了土啊。

“见过吗?”卷儿说“哦,我想起来了”

这卷儿还不如没想起来呢,华壳想,这个某死定了

“你是昨天那个想挖我墙脚的?”卷儿冷冷的笑了笑,这笑容可美了,犹如蛇蝎。

“我…我”A某

“你是觉得自己长得比我好看,还是觉得自己身材比我好,还是觉得华壳眼睛瞎了?”卷儿这夺命三联问啊。

“我…我”a某内心快要崩溃了“对不起,学长我错了”

“哦?错了吗?”卷儿邪魅的笑着“壳,她错了吗?”

“老婆~”华壳想着老婆昨天晚上什么事都没有啊,自己晚上还辛苦的伺候的老婆舒服了,想来老婆肯定不是弄自己的,哪里想到“我错了…

“嗯,”卷儿点了点头“的确错了”又看了看a某“你还不走?”

“我走,我走”某赶忙跑了出去,天啊,她想她再也不敢惹卷儿了,惹不起惹不起

屋内

“华壳!”卷儿吼道“你下次再自己搞不定,就不用上我的床了”

“是,老婆”华壳一脸认真,老婆今天真的是格外的有魅力啊,真是爱死了。

“哼”卷儿

评论(9)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