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牛柚子露yu(养老)

——我爱初春也爱深秋
你爱青丝也会爱白头

差什么上wbsx

壳哥花式被虐(虐🐶)记2

应该不会撞梗的

撞梗我的锅锅

依旧求点赞求推荐

还是你们勤奋的柚子皮。

有啥想看cp ,我们评论见

话不多说,搬文

壳哥花式被虐(虐狗)记之听说卷儿美人去看了丸总的演唱会。

          说实在的,丸总,大名鼎鼎的丸总,壳哥当年追卷儿的最大竞争对手之一,最主要是什么呢?那人还是卷儿的初恋。原本以为结了婚之后自己就再也不用看见那个所谓的你家老婆的初恋。结果呢,老婆是自己的呢,儿子却成了别人家的。

          咳咳,也不是说绒绒是丸总的孩子,就是什么呢?就是自从上次在鸟巢演唱会绒绒见过丸总之后,就成天成天在家里闹着要去丸总家玩。这不,听说丸总要开演唱会了,求着他卷儿爸,非要来。

          “绒绒,赶紧把这个红丝带带好,等下你小丸子叔叔就要出来了。”卷儿说着给绒绒系上了红丝带。

        壳哥坐在一边,万分委屈,老婆从进来之后就再也没看过我了,老婆还叫他小丸子,哼,老婆还没这么叫过我,老婆还给绒绒系红丝带,不给我系。老婆是不是不爱我了?🥚壳坐在那里想着想着,越想越委屈。

         “华壳”卷儿美人看着正在发呆的壳哥叫了一声,心想,台上有那么好看吗?结果壳哥由于发呆太过入神没听到。“华壳,你干嘛呢?”卷儿美人又叫了一声。壳哥才反应过来“咋了,老婆?”

          卷儿:“我问你干嘛呢?看啥呢?”有啥比我还好看,这个华壳,是欠收拾吗?

          华壳:“没干嘛”(🥚壳,你这态度很容易失去卷儿的)

          卷儿心中反正是不信,不过看着华壳那个态度,也懒得理他了。 华壳想,为什么老婆就不理我了,哼,难道老婆真的不在乎我了吗?

           而一遍的壳哥不听的乱想,而另外一边的绒绒就不一样了

            “妈,小丸子什么时候来啊,怎么还不出来啊?”由于丸总这么长时间不出来,绒绒等的有些急了,他的小丸子什么时候才能出来呢?(就喊妈吧,我也不知道该叫啥,有啥意见没?有意见走评论,如果没啥已经以后就叫妈了。)

           卷儿摊了摊手:“我也不知道,应该快了吧。”转而又说:“要叫叔叔”

           绒绒点了点头:“不嘛,就是小丸子。是绒绒的小丸子”

          就在绒绒点头的瞬间,舞台亮起来了,

我不大接受

什么被委屈别还手

我不太能够

顺应所谓的大潮流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脑子里突然冒出来这首歌了。)

    是丸总,丸总似踩着七彩祥云从舞台的正中央升起。(哎,谁让大哥就是我的意中人呢)

        “小丸子,小丸子,妈你看,小丸子好帅”绒绒激动得手舞足蹈。

        卷儿揉了揉绒绒的头发,:“嗯,是挺帅的。”

       什么?老婆居然说别的男人帅?那我呢?我是空气吗?震惊了我的壳哥。是的,没错,壳哥马上就要气炸了,儿子就算了,为什么老婆也这么说。壳哥十分怀疑自己是不是老了,魅力值下降了。

          “老婆~”卷儿一阵恶寒,“怎么了?”

            “我有小脾气了~”壳哥呆巴巴的望着卷儿

             卷儿:“啥事,说!”一副看智障障的表情:“你知道你现在跟谁很像吗?我远房表哥智障障。”

             壳哥表示,我真的生气了,我要气炸炸了,老婆不说我帅就算了,还说我像智障障。不行,我一定要让老婆知道我有多帅。

           “吧唧”一口,卷儿脸上瞬间多了壳哥的一个唇印,卷儿摸了脸:“你,吃醋了?”立马明白。

             壳哥:“老婆,你居然说丸子帅,难道我不帅吗?老婆我可是鸟巢王者啊。”还说我是智障障。

             绒绒默默的翻了个白眼,爸,你能别丢人吗?

             卷儿像揉绒绒一样,揉了揉壳哥。:“好了,老公最帅了,好不好?”谁让自己老公,是个大醋蛋壳呢?

           壳哥凑向卷儿:“那,我要宝贝的安慰”

           卷儿:“刚刚不是给了吗?”

           绒绒:当我不存在的吗?没事,我看小丸子,嗯,小丸子真帅。

            

            壳哥表示,不够,一点儿都不够。撅起嘴看向卷儿。卷儿表示,家有三岁老公,我能咋办呢?

            卷卷随即亲了上去,正准备送开时,壳哥,反手环住卷儿的脖子,深深的吻了上去。这一吻足足吻了完了丸总一首歌。而一旁的绒绒表示,爸妈太恩爱,我能咋办呢?捂住双眼表示少儿不宜,少儿不宜。结果一想,要是什么时候小丸子也能这么吻自己就好了(宝贝,你才三岁啊!)

            于是第二天微博上就出现了这样一幕

           丸总演唱会

           华壳花卷儿热吻

            丸卷cp  

            华壳吃醋

            初恋cp

            绒绒

         所以评论区,也炸开了锅

         某粉丝a:“什么?卷儿居然去看丸总演唱会?”

         某粉丝b:“我的初恋cp啊,天哪,圆满了”

         某粉丝c:“楼上,你们难道没看见壳卷秀恩爱吗?”

          某粉丝d:“对呀对呀,丸卷cp都过去了好吧,现在人家壳哥才是正牌老公”

         某粉丝e:“他来看我的演唱会?”

          某粉丝f:“好了,好了,难道你们没看见绒绒吗?绒绒一直顶着丸总看的,还一脸花痴”

          某粉丝a:“所以说是,绒丸,壳卷?”

          某粉丝e:“天,我磕到了,磕到了”

          某粉丝d:“这就是所谓的,我既然得不到你的人,那我就和你的孩子在一起的吗?”

        

            粉丝评论炸开了锅,而某hr品牌,是不是该推个情侣cp产品…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最近忙着开学,报到,是真的好忙,今天还陪家里人去旅游,哎好累,六点就起了,然后一直找时间更文。所以看我这么勤奋的份上,求推荐,求点赞。谢谢😜

       

          

         

        

评论(9)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